人类の恶丶

赵路,我的超人!

【翔叶】联姻[含周橙,杜柔]

主翔叶
ooc慎入
短he

“不行!我拒绝!”叶修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冲过去抓着门口人的胳膊就往外推。
而这个被推的不是别人,就是轮回战队的队长,传说中联盟的脸,周泽楷。
“……前辈。”周泽楷抵死不从,双手扒着门框愣是没在叶修的推搡下往外迈出一步。
叶修严肃地摇头:“不行!”
周泽楷继续扒着门框:“前辈……”
叶修表情一变,大声怒斥:“小周你这样让我怎么对故人交代!”
周泽楷被他突然提高音量吼得一愣,呆呆地看着叶修。叶修趁机扳下周泽楷扒着门框的爪子把他推了出去,啪的关上门。枪王懵逼的被关在兴欣训练室的大门外,脑袋上呆毛一晃一晃透露着淡淡的忧伤。
江波涛叹了口气,走上来拍了拍周泽楷的肩膀:“队长,这事儿我们再回去商量商量吧,今天来的确实冒昧了些。”
联盟第十一赛季的常规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而这一次恰好是兴欣对阵轮回的比赛,兴欣主场,因此轮回战队也理所当然的来到了h市。
而轮回战队此行的目的还有一个,就是“联姻”。
啊对,没错,就是联姻。
然而叶修这么暴躁也就是因为这个突如其来的“联姻”。首先,不知道为什么,一不小心,在世邀赛期间,苏沐橙和周泽楷搞到一起去了,等叶修发现,已经为时晚矣。
他叼着烟看着苏沐橙:“沐橙啊,怪不得这几天一训练完就不见你。”
苏沐橙笑盈盈地牵着周泽楷的手看着叼烟的男人:“当然啦,就算我在你也见不到我啊~♡”说完用富有深意地眼神看了看杵在叶修身后那个185的大高个。
叶修夹着烟的手一顿,无奈的摇头:“妹妹长大了,学会调戏哥哥了。”
苏沐橙朝他吐吐舌头:“切还不是跟你学的?”然后拉着周泽楷转身,边跑边说:“我们出去玩啦!二翔照顾好他!”
叶修身后的孙翔几乎跳起来:“二翔个蛋啊!”
对,这就是首先之后的那个其次,叶修跟孙翔在一起了。如果他们二人的粉丝知道大概会跳起来打一架,就算只是为了争攻受,这两家你死我活的粉丝也一定会打到地老天荒。
最后,也是兴欣全员都没有想到的一对儿,就是唐柔和杜明。
如果说周泽楷和苏沐橙的恋爱谈的顺理成章,而叶修和孙翔也不是没有预兆,那唐柔和杜明这恋爱谈的,还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其实也不是完全没有预兆,自从兴欣的三个祸害和轮回的两个脸去苏黎世打世邀赛以后,江波涛一开始是动不动就带着轮回剩下的几人窜到兴欣的地盘上一待就是一整天,因为彼此之间也都熟悉了不少。
而在得知他们两对在一起了以后,江波涛更是直接带着杜明吕泊远住到了兴欣,为什么没有方明华?开玩笑,方明华可是有媳妇儿的人!
期间魏琛看江波涛是越来越瘆得慌,尤其这货脸上淡淡的表情和笑意,让他想到了喻文州。
而具体是怎么发现的呢?
“苏前辈和队长对孙翔的掩护和策应相当到位啊!”江波涛感叹了一句。
于是当晚江波涛便吵着孙翔开了视频,结果……
道完晚安之后,孙翔忘了关麦,因此江波涛听到了一段不该听到的对话,用兴欣的电脑,旁边围着兴欣的众人。
“……说完了?”那边传来一个男声。
孙翔拖着步子走到床边,大概是直接压了上去:“嗯。”
男人推着他:“起来你,沉死了!想压死哥啊!”
孙翔委屈:“周泽楷可以亲苏沐橙,为什么我不能压你?”
“……”叶修:这话我没法接。
孙翔又凑了上去,叶修嫌弃地一把推开:“去去去哥刚洗了澡,你还想让我再洗一遍啊?”然后不待人答话便给人顺了顺毛,对着孙翔张开手臂:“赶紧脱衣服上来睡觉,孙翔大大。”孙翔大概是兴奋的扑了过去,而江波涛……
江波涛: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阴差阳错地发现了两对人的奸情,因此江波涛也干脆带着轮回众人直接在兴欣住下了,陈大老板也特给力把轮回当婆家招待了。当然这与叶修和孙翔没什么关系,陈大老板看中的是苏沐橙和周泽楷。
结果,就在这同吃同住期间,杜明不知道和唐柔酝酿出了什么感情,决赛一结束,杜明就拉着唐柔站到了江波涛和陈果身边,江波涛有种强烈的不详的预感。
果然……
杜明开口了:“副队,陈老板,我们在一起了。”
陈果:“……”嘴巴大的可以装下一个鸡蛋。
江波涛比她好点,这多少是对正常的,听到叶修和孙翔那才叫真刺激。再有就是他知道杜明喜欢唐柔,但要说杜明追到唐柔,那江波涛是绝对一百万个不信,所以论惊讶程度,还是他俩带来的冲击力最大。
江波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一个两个的都不老实,你们是想两个战队联姻吗?”
哪知这话说出来唐柔居然点了点头:“可以啊。”这妹子还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
我的祖宗啊!江波涛感觉自己活的特别累。
于是就有了今天周泽楷上门提亲,哦不上门商量“联姻”被赶出来的一幕。
江波涛多见不得自家队员们委屈啊,一看横在门口的是叶修,当机立断一拍吴启的大腿:“孙翔,你去!”
留下吴启龇牙咧嘴的哀嚎。
孙翔带着江副队给他的重要使命昂首挺胸地走向训练室的大门,他敲了敲门:“叶修!”
里面有人懒懒地应了一声,打开了门对他招招手:“进来吧。”
孙翔进了如愿以偿的从休息室进到训练室见到了他想见的人。于是先走过去给了叶修一个深吻,叶修也没矫情,确实挺久没见,想他了,于是放任了他的行为。
而后孙翔开口:“叶修,我们联姻吧。反正有三对,正好一……”
“不行!我还没同意呢!”叶修立刻表情严肃,正襟危坐。
孙翔愣了一下,慌忙解释:“我没别的想法啊!”
叶修哭笑不得地揉了把大男孩的脑袋:“我知道,蠢!”想了想他又开口:“我不知道周泽楷能不能照顾好沐橙。”
孙翔登时就急了:“我们队长哪儿不好了让你觉得他照顾不好小姨子!”
“……”叶修看着孙翔,要不是怕轮回的经理冲过来跟兴欣拼命,他不介意给面前这张帅脸上添点什么东西。
孙翔一愣:“咋了?”
叶修摆出严肃脸:“孙翔,好好说话。”
孙翔摸了摸耳钉,试探性地开口:“队长对小姨子是真爱……”
叶修扶额,敲了敲孙翔的脑袋:“你要让沐橙听到你叫她小姨子,你看她还乐不乐意你嫁到兴欣。”
孙翔顿时急了:“那我不叫就是了,哎不对啊,不应该是你嫁去轮回么?”
叶修摆摆手:“你想过么孙翔,沐橙和小周在一起那些记者肯定不会放过他俩,绝对又是一阵血雨腥风。小周那个性子你也知道,我是担心沐橙……”
孙翔看着叶修,似乎一瞬间沧桑了许多一样,然后他开口:“你问过苏沐橙么?”
叶修愣住,抬头看着大男孩:“你说什么?”
孙翔深吸了口气,直视叶修的眼睛:“我说,嫁给周泽楷的是苏沐橙,不是你。如果她愿意,你没理由反对。”
叶修张了张嘴,刚想说些什么,又被孙翔打断:“你希望她幸福的,对吧?”
叶修望着孙翔,半晌没吭声,最后笑着摇摇头揉了揉大男孩的脑袋:“江波涛给你灌了什么迷药让你对轮回死心塌地的了?”
“他们对我都很好啊。”孙翔说,很认真的。
对啊,他们对他都很好,没有因为之前在嘉世的任何舆论导向而对他产生偏见,没有因为他年少轻狂就狠狠地打压他的气焰。江波涛说:如果不狂一把,白白在青春里走了一遭。他们是一个包容性无比强大的战队,他们以周泽楷为中心,却可同样兼容孙翔的狂傲,把这个小祖宗完美的融入进他们的队伍。他们给了孙翔最强大的后盾,让他在冲锋陷阵时可以放心的把后背交付予除了回血无所不能的枪王。即使出道来高开低走的无数经历都在暗地里打磨他的棱角,却仍去不掉他骨子里带的骄傲。而轮回,纵容了他的傲。
给予他这份纵容的人,周泽楷首当其冲。随你作,我殿后。所以孙翔对他有着近乎无条件的信任,因此真要说灌迷药,那也是周泽楷灌得。
孙翔又说:“队长绝对会保护好苏沐橙的,我保证。”
叶修嗤笑一声:“你跟我保证管什么用?”
孙翔皱着眉想了想:“叶修,我人缘很差,那些记者也总是爱找我事。”
叶修也皱起了眉,握住了他的手:“我不在乎。”
孙翔点点头:“我知道,”他回握了叶修:“我是想说,周泽楷会保护我们所有人。”
虽然他总是默默无闻,虽然他很少发表意见,但一旦威胁到他的朋友同伴,他会毫不犹豫的挺身而出。仅是朋友尚且如此,那爱人呢?
叶修沉默了,半晌,他开玩笑地看着孙翔:“那你怎么不跟小周在一起?”
孙翔嫌弃地白了他一眼:“我喜欢你我干嘛跟他在一起?”眼神里透露着你是傻逼吗的讯息。
因为喜欢就是这么不讲道理。
叶修看着他眼神里浸了笑意,挥挥手:“去把门打开。”转头朝着还在训练的兴欣众人喊到:“停一停,停一停!!来人了,我们欢迎一下呗。”
兴欣众人站起来,集中到叶修身边,看着轮回战队整整齐齐地站到了他们训练室的大门口,周泽楷走上来,握住叶修的手,眼神却一直往旁边笑盈盈地苏沐橙身上瞟。叶修使劲握了握他的手:“小周啊,沐橙交给你了。”
周泽楷:“嗯。”
江波涛立刻凑上来:“队长说他保证会好好照顾苏沐橙,并且请求唐柔妹子也一起嫁给杜明,还有叶领队……”
“……”周泽楷看着江波涛。
江波涛严肃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说了一句让周泽楷想不顾队友爱揍他一顿的话:“谁让你就说一个字的。”
叶修咳了两声,大家的注意力才全部转移回他身上,苏沐橙挽着叶修的胳膊朝周泽楷吐了吐舌头。叶修开口:“来者是客哈,老板娘,去楼外楼订一桌!!走走走今天轮回请客了!!”
江波涛咬牙摸了摸自己的钱包,叹气,谁让他摊上这么一群不老实的队员……哦,还有队长。
“噢噢噢!!老大威武!!!老大最帅!!”包子欢呼着勾着罗辑冲出去。
陈果对唐柔眨了眨眼,跟江波涛他们和魏琛一起率先搭车去了楼外楼。
西湖旁的人行道上,乔一帆和安文逸商量着什么学期计划。
唐柔和杜明牵着手紧随其后。
苏沐橙抱着周泽楷的胳膊给他指西湖中央的小岛。
而叶修和孙翔并肩跟在他们身后,孙翔突兀地开口:“叶修,你把卡给我的时候怎么想的?”
叶修停下脚步,挑了挑眉:“想知道?”
孙翔点点头。
叶修望天:“我在想,哪家的小屁孩这么不懂事。”
孙翔怒:“……我靠叶修!”
他话没说完。只听叶修又继续道:“我还想,如果他能带着一叶之秋重现斗神的荣耀,那就更好了。”
然后他抬头看着他,逆着橙色的阳光,孙翔愕然发现,此刻叶修一双黑亮的眸子里竟然清澈的只能看到他的身影、然后前任斗神兀自笑弯了眼睛:
“所幸,我等到了。”

评论(3)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